内江邮政“919电商节”推广家乡味

2019-09-23 16:0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马彩虹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9月19日,“919电商节”当天,内江市邮政分公司在两区一市两县的88个自有网点开展现场限时秒杀本地特色产品活动,宣传“邮乐小店新用户注册即可享1元购”活动,引导客户关注邮乐网的多种优惠产品,并进行选购。同时,各县级经营单位组织帮扶人员与邮乐购地推人员到优质“邮乐购”开展了以收集基础数据为核心、推广“掌柜贷”、宣传优质商品为重点的宣传活动,现场指导掌柜批销下单,指导客户下载“邮乐小店”APP,并引导客户将内江本地特色农产品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

拜访商户,了解批销下单情况,推广“掌柜贷”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电商节,发挥邮速整合效应,内江市分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于8月份就下发专门文件,要求全市干部职工从9月1日起,每位员工每天至少完成一次“邮乐小店”的商品分享,各战队要加强营销,确保内江有团队入围全国前50。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活动

9月6日,该分公司再次召开2019年“919电商节”启动会,详细讲解活动目标、主要工作及支撑保障,并邀请全市销售明星现场分享了销售经验,鼓励全市员工积极宣传分享“邮乐小店”推送的内江本地产品和爆款商品,将企业发展与农村需求相结合,让内江更多的老百姓知晓邮政电商平台、了解邮政电商平台,突出邮政农村电商平台运营特色,积极助力农产品进城,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

产品在网点封装、贴详情单和“邮政919电商节”活动专用标识后及时录入系统,并以最快的速度将邮件发出

此次电商节也是检验邮速合力的试金石,在9月19日当天的投递人员晨会上,各班组长带头分享内江邮政的爆款产品,强调了当天16点前到达揽投部的贴有“邮政919电商节”活动专用标识的邮件,确保当天投递;外地客户购买了内江电商节产品的邮件,也要确保赶当天邮车发运,让客户真正体验到邮政“919电商节”的“原汁原味原产地、优质优价优服务”特色。

威远县分公司组织地推人员到邮乐购站点宣传919活动,注册邮乐小店并让店主分享内江爆款产品。活动还得到了加盟商支持,拿出食用盐做活动宣传,地推人员同步宣传简易险、家电内购、肥料销售。

活动当天,市县两级渠道平台部人员纷纷来到网点帮扶,上下齐心协力,本地产品“郭北花生”销量超万单,内江市分公司批销、地推、产品分享率和下单站点数列全省前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