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毛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

2019-10-21 10:4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陈麒任

四川在线消息(陈麒任)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奋斗激情, 10月18日上午,隆昌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毛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厂区、观看了展览,走进那一段充满理想与奋斗激情的光荣岁月,了解到了新中国建立之初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奋进历史,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理想与信念、奋斗与奉献的主题教育。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坚持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和传承奋斗精神,坚定共同的信念,为隆昌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