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12-02 09: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林婧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林婧)11月30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办公楼4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大会包括预备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

首先,大会召开预备会议,议程包括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大会主席召集人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接着,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包括开幕式和工作报告会。

开幕式上,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党委书记任孝勇致开幕词;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讲话。

工作报告会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先后召开。

在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作学院工作报告。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成绩方面,黄刚指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齐抓共管,育人成效有新显现;坚持把教育教学摆在中心地位,强化保障,办学水平有新提升;坚持把突出发展作为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办学效益有新提高;坚持把依法治校纳入工作常态,综合治理,平安校园有新巩固。

在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方面,黄刚强调: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深入实施内涵建设,着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有效推动学院发展,着力保证学院办学规模;切实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完善学院治理体系。

其次,计划财务处处长吴章泉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冰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在第二届工会工作回顾方面,李冰强调:增强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民主管理,积极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人文关怀,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着力打造精神家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在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重要任务方面,李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正确工作方向;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氛围;引领建功立业,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创新活动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注重民生工程,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其次,工会常务负责人刘勇同志作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又召开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届工会和教代会各专委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