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百日攻坚”在行动

2020-04-22 17:2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严海

四川在线消息(严海)为进一步巩固提升2019年脱贫成果,圆满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威远县拿出横下一条心,苦干100天的干劲,聚焦短板,精准发力,通过强化“政策宣传、项目实施、结对帮扶、技能培训、危房改造等各项重点扶贫项目的前期工作,在全县范围内集中一段时间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年4月17日上午内江市第七中学、内江市国安局、内江嘉宏城建集团公司、威远县残联等单位联合在威远县观音滩镇一碗水村、青山村召开了督战一碗水村、青山村脱贫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使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基础。此次会议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各帮扶单位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政策宣传、项目实施、结对帮扶、技能培训、危房改造列入本次百日攻坚行动中。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对“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不力、成效不明显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坚决进行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