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上门为客户开卡

2020-09-16 07:24:3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陈雪梅

9月5日,威远县供电公司对园丁街的用户进行了智能电表更换工作,并于当日完成了换表流程。6日上午,公司组织营业厅工作人员、台区经理上门为客户提供开卡服务,解答并帮助解决问题,受到居民们的称赞。

“我今天才在便利店充了100块钱,还没去插卡,是不是要先去插下卡?”“你能找到缴费的小票吗?正常情况下,换表流程结束但还未开卡时,第三方代收点是不能进行充值缴费的。”工作人员李英对客户刘老板的充值缴费问题耐心解释道。

刘老板承租的茶馆也在这次换表名单内,5日上午,公司统一发送了换表短信并进行了智能电表更换工作,由于刘老板的茶馆是租的,系统里仍为房东的电话,而房东在接到换表通知后并未通知刘老板。6日,刘老板去便利店缴了费,当时并未查看缴费小票,缴费后也没去插表。经查看,客户所留小票为失败凭证,电费并未缴纳成功。于是,李英协助刘老板找到便利店退了款,并为其完成了开卡及“网上国网”APP的安装。(陈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