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调研组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09-17 18: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颜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刘颜 邓顺仙)9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调研组一行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夏布艺术工作坊、夏布书画创作室、学生作品展示中心、服装作品展示中心等,了解艺术系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2013年至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夏布艺术品产业链已经初步形成,涉及了夏布艺术品产业的上游、中游和下游企业。

调研组表示,到内江职院调研旨在加强与九三学社基层支社的联系,促进各支社的进一步发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内江职院九三学社支社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给予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双核并重、贯通结合”,致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人才,推进开放式办学、内涵式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