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七中学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0 22:4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陆娟

四川在线消息(陆娟)9月18日,内江市第七中学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位于东兴区田家镇正子村的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参观警示教育展。党委委员喻亮同志、一支部党员代表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以反映古今廉政文化、党风廉政、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和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正反鲜明对照的特色展厅,使大家在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受到警醒,在当代党员干部楷模的事迹中受到感动,给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一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更加筑牢了思想防线,提升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强化了廉洁从教的责任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