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好险”那些事儿

2020-09-21 11:5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

电话回访环节一般是保险公司针对消费者所投保的保险产品进行一些重点解读和风险提示,是再次督促消费者重视保险条款并强调部分保险产品风险的环节,同时也是有一套严谨的流程和要求的。

保险公司为什么要对客户进行售后回访?保险公司一般是如何进行回访的呢?电话回访的作用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信通过今天专家专业的讲解,大家对电话回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白了回访的重要性。其实在生活中,不少消费者听到保险公司的回访电话,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要么就简单回答“是”或者“否”敷衍一下,要么就匆匆挂掉电话。

其实,这样做的话,投保人便失去一次了解所投保保险产品的机会,也有可能丧失了一次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机会。

温馨提醒:

电话回访绝不是走走过场而已,对于投保人而言,电话回访的内容,都是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消费者认真核对、阅读正式的保单条款,防止销售人员的误导以及投保人自己理解上的偏差。

保险公司对已经购买了保险产品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这是监管部门对保险公司的一项强制规定,也是保险公司的一项客户服务工作。

因此,一定要重视回访过程

不要再认为回访电话是骚扰电话

不拒接,不抵触,有耐心,

仔细听,可千万不要再忽视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