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小讲堂”助力员工技能提升

2020-09-24 09:42:1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张驯

“今天给大家分享终端掉线故障分析处理方法……”9月10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采集运维班会议室传出讲课声,班组员工正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到班组开展的“小讲堂”活动中。

计量采集专业知识点多、涉及面广,为进一步提升班组员工专业技术技能,熟练掌握计量采集运维知识与方法,采集运维班组织开展了班组“小讲堂”活动,鼓励班组员工上台讲课,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在生产现场中遇到的异常及处理方法进行讲解、分享,有效提高班组培训效果,切实提升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当天的“小讲堂”课,对变电站光纤网络终端抄表及掉线故障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采集通讯原理、异常现象描述、原因分析、源头查找及解决方法等。同时,组织大家进行互动,分享自己的理解与经验,提升学习效果。(张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