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市区供电中心:“工间操”掀起员工健身热潮

2020-09-24 09:44:3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娟

“工间操让身体得到了舒展,头脑也更清晰,大大缓解了工作压力。”9月8日上午,刚做完“工间操”的国网内江市区供电中心综合室员工殷虹说。

市区供电中心针对部分员工因办公室久坐引起腰椎、颈椎等方面的慢性疾病的情况,从9月7日开始,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和下午3点30分,在办公楼道通过电视同步播放第九套广播体操,让员工在工作间隙通过做“工间操”锻炼身体。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员工们走出办公室,聚集到楼道做“工间操”,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工间操”健身活动的开展,在中心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员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有效促进了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唐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