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三新供电公司:深挖内部潜力 提质农网管理

2020-09-24 09:45:0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潘峰

近日,内江三新供电服务公司负责人召集工程技术部、安全监察部、市公司运检部相关人员,就农网工程项目管理职责进行了充分讨论。

今年3月,按照市公司要求,三新公司工程技术部作为市公司运维检修部农网工程项目管理支撑部门,陆续参与了2019年农村配网调整项目、2020年综合计划第一、二批农网项目管理。但由于工程部现有人员结构、工作经历、业务技能等原因,实际涉足领域有限,管理质效离省公司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

为更好地开展支撑工作,提升管理质效,三新公司克服现有专业人员配置不全的困难,充分挖掘公司内部潜力,决定安排安质部管理人员参与农网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同时要求工程部现有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最大限度认领农网工程管理环节中力所能及的工作职责。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认真讨论,形成了关于明确三新公司农网工程管理职责的初稿,将上报市公司运维检修部研究明确,同时正式成立农网工程项目管理支撑机构。(潘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