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开展“学生应急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20-09-24 16:2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肖慈刚

四川在线消息(肖慈刚)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内江七中于9月23日上午举行了学生应急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前,政教处与保卫科结合学校实际,做了细致周详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

上午10:10分,当警报响起后,各班班主任迅速有序的组织学生从前门、后门疏散,各班同学按照指定路线,迅速而有序的撤离到操场指定的地点集中,并由班长清点人数后向现场指挥报告情况。同时,各相关人员也在楼层拐角处,学校大门口、体育场入口、内操场协助疏散。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全校师生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学校副校长喻亮及时作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演练过程的良好秩序和快速反应能力,也指出了本次演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