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老旧小区电力改造需求收集

2020-11-18 09:32:5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李萍

为解决老旧小区三线搭挂问题,服务百姓用电安全,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老旧小区电力改造需求收集工作。

老旧小区由于建成年代较早,存在失养失修失管、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社会服务设施不健全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品质。电力设施,如楼内线、表前线线径过细,接户线接头较多、外皮绝缘破损严重现象;楼内分线盒外壳破损、丢失;设备老旧、故障频发等存在安全隐患及易造成居民频繁停电等问题。实施老旧小区电力改造,提升居民居住品质,是公司积极履诺、践行社会责任的要求。

11月5日,公司对接内江市住建局梳理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11月6日,召集各县(市、区)公司召开启动会,对各县(市、区)公司布置工作并现场答疑。各县(市、区)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仅用3天时间即将所有改造范围共计299个点进行逐一现场核查,确认了2021年老旧小区电力改造规模和计划。

截至11月9日,公司完成改造范围内所有老旧小区的梳理,并将需求上报省公司,为后续老旧小区电力改造项目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