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自来水公司与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0-11-18 16:4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李镇江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李镇江)为加强单位间的交流,鼓励职工进行健康有益的业余活动,全力打造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11月17日,隆昌市自来水公司与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一场充满青春热情与活力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地点位于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内篮球场,赛前该局局长钟泽峰同自来水公司工会主席杨吉勇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做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承诺。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积极投身到比赛当中,各种娴熟的运球拼抢篮板,飘逸的转身投篮,出其不意的传球,博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比赛非常激烈,比分也是你追我赶,一直呈胶着状态,最后整场比赛以45比35结束,隆昌市自来水公司球队以小优势获胜。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隆昌市自来水公司和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年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蓬勃热情,提高了青年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从单位层面对健康积极的业余活动给予了鼓励和支持,既丰富了公司工会活动内容,又加强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了单位与单位间的友好交流,极大程度培养了职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