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供电所:更换变压器 迎战冬季用电高峰

2021-01-28 16:46:1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昌华

1月6日上午,在田家场镇6号公变配变增容施工现场,一台崭新的315千伏安变压器稳稳地安放在两根电杆之间的槽钢上。

去年12月中旬,田家镇辖区内四方村、跳墩村、田家场镇和龙桥村的村民代表到供电所反映用电难的问题,供电所多次安排人员,在用电高峰时期对该台区用电负荷进行实时监测,并深入到村民家中了解负荷增长情况和用电需求。

结合配变供电辖区重载、过载的用电现状,田家所积极做好台区改造方案,并及时上报公司准备材料,将原来的田家场镇6号2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315千伏安的容量,再将该台区2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到四方村三台区用电,解决村民用电“难题”,确保村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田家所负责人表示,该所将对龙桥村一台区、跳墩村三台区的2台配变进行安装布点,按照缩短低压供电半径的配网改造原则,进一步满足村民生活、生产用电需求。(唐昌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