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3 16:0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徐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丽)针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近日,内江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出动执法人员40余名,连续奋战两天一夜,在市中区某冻库内现场查获一起涉嫌非法生产经营进口冷冻白毛肚和其他手续不齐全的冷冻黑毛肚案件,现场查获进口白毛肚约2吨、其他黑毛肚约20吨。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冻库环境、产品、原料进行了核酸采样(后显示为阴性),对生产现场进行了查封。

东兴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会销场所的监管,在东兴区郭北镇进士村1组,执法人员发现童某组织的一起非法床上用品会销活动。会销现场,童某等人利用视频播放宣传所销售的床上用品,宣称其具有提高免疫力以及治理疾病的功能。截至案发当日,无群众购买当事人销售的床上用品。东兴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责令童某立即停止违法宣传活动,并依据相关法规给予其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