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南供电所:排忧解难,保障客户用电

2021-02-04 16:39:4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谭强方

近期,国网资中县供电公司接到新桥镇双桥村住户的求助,称资中县兴达煤业公司将于1月8日全面停工停产,由于住户用电是由兴达煤业公司专线专变供电,届时54户居民将面临无电可用的局面。

水南供电所在接到用电改接任务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制定详细的线路改接施工方案。

工作现场负责人交待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和施工方案,特别提醒大家注意防滑和不要误登带电杆塔,做好施工安全全过程监护后,供电所员工便开始忙碌起来。这次作业主要以改接电源、拆除旧线路、新架设下杆线路、设立下户点、安装表计及表计出线为主。

当天晚上,双桥村三组54户住户全部改接到“大网”用电,并顺利送电成功。“辛苦你们了,现在不用担心过几天晚上没电用了!”家住资中县新桥镇双桥村三组住户代大哥激动地说。

“我们的辛勤付出能得到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和褒奖”,工作负责人李军说道。水南供电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好评。(谭强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