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清理超高树竹保安全

2021-02-04 16:41:0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杨烁

近日,东兴供电公司联合东兴区高梁镇政府,对影响电力线路安全的超高树竹进行了修剪和砍伐。

据了解,为严格落实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高梁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供区范围内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经排查发现,四川云竹生态有限公司在高梁镇的八仙桥村、方家沟村、慈花村、柏子山村、永兴村、三块碑村种植约13000亩的竹子,因部分超高,已严重影响到了该区域电力线路的正常运行。

公司高度重视,联合高梁镇政府出面协调解决,并及时向四川云竹生态有限公司下达了安全隐患告知书,同时第一时间向东兴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报备。经三方积极有效的沟通协商,最终就砍伐该区域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超高竹子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1月21日到1月29日,高梁供电所对影响该区域电力线路正常运行的超高树竹进行了清理。(杨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