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疫情防控

2021-02-08 15:3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2月2日,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内江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张虹,内江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黄龙分别带队到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调研疫情防控情况,督促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佩戴口罩、申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设置及扫码情况,了解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张虹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一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入场人员提高个人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做好入场人员疫情防控,引导入场人员在入场时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主动亮码、扫码。三是强化现场疫情防控,做好场所的清洁、消毒,保持通风,对招聘展位实施距离控制,招聘会期间安排专人对入场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四是加强线上招聘,通过网站、微信等线上渠道进行岗位推送,引导企业和求职者参加线上招聘,分散现场招聘人员,减少招聘现场人员聚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