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邮政行业多人荣获全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02-22 10: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陈西兵

四川在线消息(陈西兵)近日,内江市委、市政府印发表扬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内江邮政管理局一名干部和邮政、顺丰各1名快递员荣获“全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内江邮政管理局积极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业禁毒工作,建立寄递渠道安全监管联合机制,加强禁毒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多次组织召开识毒、辩毒、查毒知识专项培训,全力督促邮政、快递企业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内江邮政管理局还联合市禁毒办、市公安局构建“内江市毒品防线”工作机制,开展堵源截流工作,全力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和社会公共安全,为全市禁毒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内江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强部门协作,切实抓好寄递渠道禁毒工作,继续督促寄递企业加强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内江市邮政行业安全防范体系,不断净化寄递安全环境,推动全市邮政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