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确保返乡人员“亮堂”过节

2021-02-23 10:11:2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娟

春节前夕,东兴供电公司对供区内38万余户客户发送节前安全用电温馨提醒短信,告知客户在用电高峰期错峰用电。这是东兴供电公司服务返乡人员的举措之一。

临近春节,内江市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了让他们亮堂过春节,公司高度重视,拟定了《服务返乡务工人员宣传策划方案》;开展有序用电上门告知,完成供区45户重要客户有序用电告知书的签订,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出台的迎峰度冬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八项措施;电力服务前移,通过搜集返乡务工人员信息,确定家庭地址,形成台账,再根据台账上门服务,检查排查室内线路的安全隐患;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客户下载、安装、使用,让客户体验到方便、快捷的“指尖服务”;宣传安全用电小知识、防山火常识,提升安全用电意识等,让返乡人员切身感受到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罗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