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供电中心:抢修公租房电力故障

2021-02-23 10:11:4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张光平

“没有电,家里的电器,小区的电梯都用不了,实在太不方便了,感谢供电公司及时抢修,这么快就恢复了供电,为你们点赞!”家住内江市中区莲台寺公租房26层的68岁居民感激地说。

据悉,春节前夕,供电公司“95598”客户热线收到来电,称“市中区莲台寺公租房小区2号箱变发生故障,小区停电,请求帮助处理故障”。

市区供电中心应急抢险队迅速行动,到场检查发现,小区箱变发生短路故障,主要原因是寒冷天气促使居民取暖需求大增,导致用电负荷攀升所致。莲台寺公租房小区有住户3000余户,1万余人,箱变虽属公租房小区资产,但是关系到众多用户,关系到欢乐过春节,市区供电中心积极履行供电企业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应急抢修工作,以最快速度让公租房小区居民用上电。

经抢修人员两个多小时奋力抢修,终于全面恢复小区供电。(张光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