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供电公司:助力页岩气专线顺利投运

2021-02-23 10:12:2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陈清夏 杨强

2月4日,隆昌市供电公司35千伏石昆一线输变电工程在完成对线路冲击、核相等相应操作后,于当天17时33分顺利完成带负荷运行,内江再添一条页岩气项目专用供电线路。

35千伏石昆一线全线新建电缆0.17千米、架空线路10.347千米,工程包括石燕桥至成都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受电侧35千伏线路工程,110千伏石燕桥变电站35千伏间隔改建工程等。为保证线路能顺利安全投运,公司成立验收启动委员会,编制了《35千伏石昆一线输变电工程验收、启动方案》,落实各部门班组现场验收职责,明确验收范围,对线路涉及交叉跨越和同塔架设部分重点检查,签订调度协议,合理安排送电时间,保证了线路“零缺陷、零隐患”投运。

投运完成后,成都中石油昆仑公司项目负责人王聪激动地说道:“我们之前用柴油发电不仅噪声污染大,还要给附近居民补贴噪音费,送电之后居民再也不用为噪声大反感我们了,同时降低了生产运行成本,非常感谢隆昌市供电公司对页岩气勘探开采工作的大力支持。”(陈清夏 杨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