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深入排查电缆隧道隐患

2021-02-23 10:12:5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何景云

春节前夕,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组织输电运维班对高压电缆隧道进行特巡,全面深入排查隧道及电缆本体隐患,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内江师院新校区片区高压电缆隧道是迄今为止内江规模最大、涉及输电线路最多、电缆长度最长的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是广大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的重要保证。检修分公司紧密结合市公司春节保电工作部署,从最为重要的师院电缆隧道开启春节保电特巡专项行动。

1月27日,运维人员从110千伏虎湾变电站外人孔井下到隧道内,开始巡视检测任务。对强排风机、排水装置、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还对电缆本体及其附件进行了巡视、检测记录。特别是对电缆中间接头、接地箱、交叉互联箱、户外终端等进行了红外测温,对金属护层接地电流进行了测试,并做好相应的巡视记录。

到春节前,检修分公司依次对师院新校区片区、城南新区、林荫大道和桐梓坝电缆隧道完成了特巡,竖立警示桩22根,悬挂警示牌32块,对缺陷、隐患形成了问题清单,及时沟通整改,确保市民亮堂过节。(何景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