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深抓“三先”教育布局“五大”行动

2021-03-03 15:3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雷卫华

四川在线消息(雷卫华)为落实内江市教育系统2021年“有效落实年”主题精神,新学期伊始,内江七中党委纪委积极作为,深抓“三先”教育,布局“五大”行动。

坚持教育在先。该校召开干部会、教职工会、班主任会,确定“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年”工作主题;开展“三爱两人一终身”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启动纪律作风效能宣传建设月活动;明确“十个严禁”纪律作风要求,着力打造校风正、教风严、作风实的校园育人生态。

坚持警示在先。该校开展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违规招生分班整治、教师“三违”整治及困难学生国家资助监督等“五大行动”,落实以案示警,着力依法办学,规范从教行为,精细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往深、往实、往群众心坎里走。

坚持预防在先。该校严格执行廉洁从教教育制度、节庆假日前廉洁提醒制度、教师规范从教书面调查制度,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以案促改,开展巡察审计信访反馈问题整改制度,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工作,对标监督、跟进监督、做实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