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二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07 14:5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远仲

四川在线消息(张远仲)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30日,隆昌二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结合上级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隆昌二中制定了详实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坚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围绕“烛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童心向党担当新使命”“红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个层次,面向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开展工作,通过“学”“讲”“忆”“悟”“唱”“书”“论”“评”“宣”“行”等“十部曲”让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开花。

郭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明白“学什么”“怎么学”“学得如何”;要注重落实,监督到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严格监督,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守正创新,既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要求,同时又要与学校工作有机融合,做到特色鲜明,亮点突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