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正式上线

2021-04-15 09:55:4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强

近日,国网威远县供电公司党委通过“党建+互联网”模式,搭建了党史教育“云课堂”线上教育学习平台,通过线上交流学习模式,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在“云课堂”第一课上,公司党委党建部带领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战对象共同学习了“党史上的今天”。主讲人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公司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开在“云端”,这种方式既新颖又实用。通过党史学习,使自己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对党的先进性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党委积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党内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形成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良好氛围。“云课堂”的上线,有效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灵活性,为基层党员提供优质“精神食粮”,方便党员实现自我提升,提高党性修养及思想觉悟。(罗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