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04-22 09:3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颜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刘颜 邓顺仙)4月20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该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内江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内江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等出席了开幕式,学生组9个代表队和教工组10个代表队到场参加。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学生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等队伍激情四射、斗志昂扬,大踏步地通过主席台,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现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陈红军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创建目标,秉承“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致力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举行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最好的展示,既是一次体育盛会,又是一次全院师生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大会。

开幕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率先打响。在充满节奏的韵律中,参赛队员们排列整齐、动作规范、姿势标准,演绎着振奋人心的热情和自信。运动健儿的身姿激情昂扬,比赛进行时,内江职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到现场观看,为他们助威。

接下来的两天,8个学生代表队和13个教工组代表队还将参加田径、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的团体和个人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