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慰问重点工程劳动者倡导劳动光荣

2021-04-24 22:2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罗尹

四川在线(罗国强 罗尹)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2日,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贺军前往220千伏松惠东线投运准备现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白学祥前往220千伏内汉线迁改工程跨越内遂高速的施工作业现场,看望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在重点工程建设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据了解,220千伏松惠东线迁改工程直接影响着内江新城建设发展速度,220千伏内汉线迁改工程关系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度。内江供电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主动多次对接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向四川省电力公司争取停电施工时间,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内江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确保安全施工,狠抓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按要求按节点完成迁改工作任务。

贺军表示,内江电力事业的发展,是全体电力建设者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更凝聚了每一位工程建设者的智慧和汗水。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广大建设参与者积极发扬电力铁军铁肩精神,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顺利推进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为内江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将进一步鼓励工程建设者展示新风采、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同时在全公司营造出爱劳动、敬工人的良好氛围,倡导劳动光荣、工人伟大,鼓励大家团结奋进,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