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院开展“忆党史辉煌赞初心不渝”主题读书活动

2021-04-24 22:3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宋廷梅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宋廷梅)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内江师范学院“忆党史辉煌赞初心不渝”主题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在线上组织了“学党史·跟党走”百年党史经典图书荐读影像展活动,在线下组织了“百年党史,共读共知”有奖读书、十佳读者评选与“亲近红色经典”贴书标等活动。此外,内江师院图书馆还参与了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读书活动,及线上线下各类展览与比赛。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甘亚非在开幕式上表示,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主题读书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百年党史,共读共知”有奖读书活动的同学依次领取打卡吊牌,在内江师院西区图书馆四楼“红色书屋”打卡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