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院举行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2021-04-29 16:1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颜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刘颜 邓顺仙)4月22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到会聆听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内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欧阳健承作专题辅导报告。欧阳健承以《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法纪底线做新时代廉洁好干部》为题,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式、当前腐败现象的突出特点、需要高度重视的几项纪律要求以及增强定力做新时代廉洁好干部四个方面,为在场听众作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警示教育课。讲座既站位高远,又结合高校实际,大量身边案例令人警醒,提出的要求明确具体,内涵丰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认真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坚守“守纪律”这道关,始终守住“讲规矩”这条线,做到清正做事、清廉为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