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二中举行“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2021-05-06 19:1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28日晚,隆昌市第二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以“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五四”爱国精神,彰显全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唱《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灯火里的中国》,舞台剧《红色历程》、朗诵《此间少年》、话剧《不朽的长征》,整场文艺汇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师生们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唱响了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

该校学生周嫚娜表示。“我参加了合唱,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技巧,也释放了学习压力。”

此外,在第三届艺术节期间,该校还先后举行了演讲比赛、辩论赛、诗词大赛、书法绘画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文艺汇演是艺术节的压轴大戏,艺术节让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隆昌市第二中学活力校园的办学特色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每年4月都要开展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生们搭建了历练自我、展示才华、的良好平台。”隆昌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郭坚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