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调研督导内江“快递进村”工作

2021-05-06 19:1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陈西兵

四川在线消息(陈西兵)4月27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带队赴内江调研督导“快递进村”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隆昌市黄家镇顺丰网点、圆通网点和资中县双龙镇铧头场村、三柏村村级邮政快递网点,与网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快递进村”的取送方式、业务量、资费标准、用户反馈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内江市整合县乡村运输资源,实施快快合作、邮快合作,对接村民需求上门服务,助力本地特色水果、时令蔬菜销售等做法给予肯定。

徐文葛指出,“快递进村”工作是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邮政管理部门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加强实地调研和业务指导,分析研究工作难点痛点,指导企业灵活方式方法,加快进村步伐,提升快递进村质量和水平。

内江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快递进村”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资源整合,充分发挥邮快合作、快快合作、交快合作模式的优势,加强试点示范建设,实现设施共建、资源共享,确保在6月底前实现“快递进村”渠道通达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