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老人不慎摔倒,内江公交司机暖心搀扶

2021-05-10 16:3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跃儒 罗尹

四川在线消息(王跃儒 罗尹)一位老人在过马路时不慎摔倒,路过的公交司机临时停车将老人扶起并送过马路,从老人摔倒到公交司机将其扶至安全地带,仅用了短短两分钟。

 

 

5月8号下午2点40分左右,一位老太太在内江市市中区西门桥头过马路时不慎摔倒,火热的太阳直射,老人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过往车辆多,情况比较危险。

这时,途经该路段的126路公交司机杨顺江见此情景,立刻靠边停车,开门快步跑过去询问老人的伤情,得知老人只是自己站不起来,便与另一位路人将老人搀起扶到路边。他再次询问老人伤情,是否需要给家人联系,老人表示他就住在附近,身体无大碍并执意要自己回去。杨顺江便返回岗位继续投入到运营中。

杨顺江车长回到车上后,车上的乘客并没有因为车长的耽误时间而烦躁,反而纷纷表扬车长并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