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13 14:5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李静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5月7日,隆昌市住建局邀请隆昌市委办副主任、隆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美对该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让住建系统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成效。

会议提出,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积极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铸造的过程;要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要在办实事中进一步践行为民初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十三项专题行动,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高效推进住建系统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