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中心:“党课+”让党史教育走“新”又走“心”

2021-06-18 09:10:4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黄果 李坤

近期,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动创新,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用寓教于思、寓教于悟、寓教于行的学习方式让党史学习更生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该中心党支部不断探索“党课+”模式,自4月以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精微党课”即精彩纷呈讲党课、精耕细作出精品、精益求精选题材。由党员同志讲述党史知识、红色家书、革命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学习党史,让党员同志用更加灵活有趣的方式学习党史。同时,邀请先进模范、劳模和青年员工一起开展先进事迹分享会,用“冒热气”的故事和道理引导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向组织靠拢。

中心党支部以工会活动为依托,组织党员、职工前往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和东兴区范长江纪念馆参观学习,用真实感人的革命故事,激起情感共鸣,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下一步,客服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拓展党课形式,利用好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底气”的同时更接“地气”。(黄果 李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