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起 内江师范学院开始搬迁新校区

2021-10-04 09:52:0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9月30日,内江师范学院召开新校区搬迁工作部署会,明确从10月10日起开始搬迁新校区。

目前,新校区一期建设已全部完工,新校区的搬迁正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首批搬迁的4个二级学院为张大千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会上,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博汇报了目前新校区在住宿保障、教学保障、安全保障、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刘博表示,当前内江市各责任部门正全力以赴解决存在问题,千方百计确保10月10日启动内江师范学院第一批二级学院和部门的搬迁,作为搬迁主体单位,内江师范学院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优质高效推进新校区搬迁平稳有序开展。

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远指出,新校区搬迁是一个系统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首批搬迁的成功将为后续更大规模的搬迁积累宝贵经验,要成立“首批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间要全力配合、团结协作;4个搬迁的二级学院要做好师生服务保障,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对需要调整的计划要提前思考,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及时督促,对工作滞后要追究责任;要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全程可控、有序搬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