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35支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 守护国庆期间电网安全

2021-10-03 09:56:3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郑志浩)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各级值班员工坚守在保电一线,共同点亮了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

当天,国网四川电力(内江市区)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入国家级内江高新区白马60万电站安置还房小区,开展贴心服务进小区活动,巡视排查10千伏八庭线电缆通道隐患;国网内江检修分公司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电办)、内江电力警务室对辖区内多个涉电外破安全隐患点开展专项巡查,并对新增的220千伏松惠西线9号-10号外破现场开展涉电安全宣传工作;国网资中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前往乡村振兴定点扶助的柏龙村查看柑橘长势及果园灌溉用电情况,助力柑橘大丰收;国网四川电力(内江东兴)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金鹏家园小区开展电力通道清障和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全力保障国庆佳节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隆昌市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维人员对220千伏金苏南北线开展森林防火特巡。

据悉,国庆期间,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将安排35支应急抢修队伍,400余名抢修人员、100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并充分利用无人机、可视化等先进技术开展全时段、全设备、全地域的监测预警,守护内江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朝着“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的供电目标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