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5:1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8日,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内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阮履强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迅速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从严从实抓紧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加快补齐能力短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推进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建设,聚焦服务人民健康,扎实推动健康内江建设,创新推动独特医疗资源共建共享,推进“千县工程”,强化“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和“急诊急救五大中心”建设。要以“揭榜挂帅”为抓手,着力打造重点专科建设,引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内江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