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20 15:3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今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倡导全社会支持参与无偿献血,6月14日,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在内江市中医医院举行。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爱心献血人士依次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做好填写健康征询表、体格检测、血液检测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在确定符合献血要求后,有序登上献血车,捐献热血,为生命助力。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王道李也带着亲友来到活动现场献血。王道李说:“无偿献血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希望能让更多人受益。”

内江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陈红及内江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彦来到活动现场,给献血者发放宣传单,登上采血车慰问无偿献血者,与志愿者进行交谈,并看望参加宣传活动的医务人员。

截至当天中午12时,共有213名爱心人士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72900毫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