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星原电力集团:组织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6-21 10:27:1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刘元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公司按照内江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星原公司《“向违章开战、向陋习说不,反麻痹、守纪律,保人身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对公司在建工程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根据目前在建工程进度加快,施工人员作业强度加大等实际情况,星原公司在现场安全检查中重点对防暑降温物资的储备、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防高温中暑和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

在大排查过程中,星原公司还结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年的相关工作安排,对照检查清单,从安全管理、文明施工、临时用电、高空作业、消防设施、森林防火、防暑降温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远程督查,并与当前各项专项行动密切结合,确保安全隐患大排查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隐患专项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公司将以这次隐患排查为契机,将安全工作常态化,真正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刘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