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精心打磨2022年“QC项目”

2022-06-21 10:28:0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胥旭君

2022年QC活动已进行过半,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今年申报的两个QC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近日,在中心五级职员、国网公司劳模陈世洪的带领下,两个QC项目成员开展了上阶段活动实施情况汇报和展示,同时讨论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陈世洪从活动流程、报告要求、各阶段时间及分工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梳理,督促各小组成员高质量完成每阶段任务,并从成果展现方式、实现功能等方面进行指导,以扣紧工作内容,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争取成果最大化。讨论过程中,小组成员各抒己见,针对项目内容和需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各项目安排专人对提出的建议详细记录,待会后再仔细整理并优化项目内容。

今年的QC成果,聚焦工作难点,着力降本提质增效。两个项目都是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手点,不仅解决了工作中的难题,小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被充分调动,团队协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直以来,客服中心坚持以技术力量促进工作效率,要求各项目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突出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鼓励和支持员工开展各类QC和创新活动,持续推进中心数字化转型,助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胥旭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