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椑木供电所:上门走访专变客户 营造和谐用电环境

2022-06-28 09:41:3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魏智勇

近日,椑木供电所对供区内的专变企业客户开展上门走访活动,了解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用电情况,征求客户对供电企业的意见建议,赢得了专变客户的一致好评。

走访中,椑木供电所工作人员与专变客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专变企业客户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同时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对借鉴价值高的建议,纳入今后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走访中,专变客户表示对供电企业业务受理、电费缴纳、检修停电公告的发布、故障抢修等工作都很满意,尤其是“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应用,为客户查询、缴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外,供电所还向客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有效降低了企业安全用电风险。

通过主动上门走访,进一步加深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架起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以优质服务赢得了专变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魏智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