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连界供电所:“线上+线下”推进营销普查

2022-06-28 09:42:1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吴进初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供电秩序,进一步完善客户档案资料,威远连界供电所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全面开展营销普查专项工作。

为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连界供电所成立了营销普查小组,普查人员通过营销系统创建营销普查计划,使用手机登录移动作业App填报基础信息、客户信息、现场信息等主要模块信息,上传现场照片和系统归档工单,大大提高了营销普查工作效率和信息录入效率。同时对客户现场档案信息、计量管理、电价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核实和整改处理。

通过开展营销普查,进一步拉近了台区经理与客户的亲密距离,增强了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培养了台区经理对营销信息的收集能力和判断能力,学会掌握和分析营销信息,能对发现的数据进行及时处理,达到处理一个、解决一类的整改效果。

截至目前,连界供电所正有序推进普查计划,累计投入现场普查人员30人。下一步将全面摸排客户基础档案和营销管理情况,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吴进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