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星原电力集团:电力实训基地接受岗位技能等级认定评审

2022-07-05 10:43:1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张成华

近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岗位技能等级认定组织申报评估组长、四川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科研开发部副主任赵灿率队走进内江电力实训基地,对基地组织申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审。

评审见面会上,培训基地主要负责人员向评估组汇报了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后期规划建设情况。赵灿代表评审组对本次岗评工作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发布了基地现场评估要求及评估组人员分工情况。

随后,评估组专家通过申报资料审查、场地查看、技术抽查、访谈咨询等方式对组织机构与师资,场地技术设施,设备、工器具和库房,培训管理与培训质量保证体系,培训基础设施五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实训基地申报岗位技能等级认定的场地环境、设施设备等表示肯定,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评审工作的开展,对内江电力实训基地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基地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立足地方、服务产业,树立标杆性培训评价组织夯实基础。(张成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