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携手重庆永川供电公司共商电力“双城记”

2022-07-05 10:50:3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杨勰颖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为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关于做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电力先行官相关要求和部署, 近日,四川内江供电公司携手重庆永川供电公司共商电力“双城记”。共商活动主要以现场调研、座谈、分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内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义刚主持。

座谈会上,陈义刚首先介绍了内江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公司党建引领、劳模工匠示范带头、狠抓纪检监督、不断做大人才管理蓄水池等方面工作亮点。陈义刚提出,希望双方能不断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共同绘制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蓝图,构筑川渝一家亲关系,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便捷的方式,全力以赴做好成渝地区经济发展“电保姆”,为助力成渝经济健康向上发展充电赋能。永川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黎就如何推动落实乡村振兴、供电服务、青工技能比武和党支部共建等工作提出了“双城”合作建议。

专业分组讨论中,双方相关专业部门、基层县公司分组围绕党建共建、劳模创新、人才培养、大监督体系、电网建设、无人机巡检、比邻县公司结对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强化了双方合作力度、拓宽了合作广度,推进了合作纵深,为下一步两家公司结对共建、携手共赢、共同唱好电力“双城记”打下了基础。交流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公司全川首个电力为民服务驿站和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展示区。(杨勰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