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暖家乡 内江保险行业助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2-07-10 11:22:1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韩嘉伟 郑志浩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韩嘉伟 记者 郑志浩 邓顺仙)7月8日,在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内江市中心血站联合内江银保监分局与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内江高新区万晟天街举行“保险行业献爱心·回馈社会倾注爱”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自内江市39家保险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和广大群众一起,在内江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依次排队上车献血。初步统计,共有200余人参加现场无偿献血,共计献血35800毫升。

近年来,为促进内江市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公众形象,内江市各保险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每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献血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微电影、发放宣传册等不同方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界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营造了“爱心献血、情暖家乡”的浓厚氛围。据了解,内江市已连续四届(八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