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战高温斗酷暑 奋战供电一线

2022-07-12 15:05:1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娟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内江市东兴供电公司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只为全力保障供电可靠性。

近日,35千伏顺河站1号主变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增容后的主变顺利投运,有力缓解了供电压力,该站3条10千伏出线电压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在改造中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实施方案并优化,保证安全合理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尽最大可能缩短工期,迎来主变的提前顺利投运。截至目前,公司已解决2条线路的过载问题,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3条线路的过载问题,届时,基本解决了2021年迎峰度夏、迎峰度冬系统重过载问题。

其次,着力整治设备隐患,完成了4座变电站老旧蓄电池更换工作、2座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工作、9条配网线路综合检修及12条线路登检工作、重过载变电站及线路的特巡、重载线路环网柜及设备的带电检测等,切实提升了设备运行可靠性。(罗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