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白马供电所:“党员+”行动 跑出抢修“加速度”

2022-07-12 15:20:4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潘尊东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导致用电负荷猛增,电力保供进入关键期。内江市区白马供电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启动“党建+抢修”行动,发动党员带头战高温、斗酷暑,跑出抢修“加速度”,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持续可靠供电,为一方百姓守护清凉。

白马镇共和街3号公用变压器发生内部故障停电,该所党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修。同时,向市区供电中心请求调配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在现场,党员员工带头,普通员工紧跟,仅用1小时50分钟就完成了变压器更换工作。

前不久受大风雷雨天气影响,10千伏龙甘线18号杆柱上开关跳闸,白马供电所党支部以支部4名党员为骨干,带领运维人员连夜冒雨巡视线路,以最快速度查找出故障原因,经全力抢修,于次日凌晨2时05分恢复了正常供电。

截至目前,白马供电所党支部已组织完成设备、线路故障抢修工作13次,对重要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夜间巡视2次,党员累计参与人数29人次,最大限度保障了客户用电需求。(潘尊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