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鱼溪供电所:电力保障到位 果园灌溉无忧

2022-07-12 15:25:3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潘杨

近段时间,持续高温,毛桃、李子、丰水梨等水果迎来成熟期。为保障供区农作物灌溉用电,资中鱼溪供电所组织“三为”志愿服务队来到位于猫猫岭的资中县夹水潭种植专业合作社,对灌溉设备电力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确保农户用电无忧。

在合作社果园里,不远处的抽水泵发出阵阵轰鸣声,一股股晶莹剔透的水流正源源不断地通过抽水泵流进果园的土地里,受到甘泉滋养的果实在烈日下显得神采奕奕。

“多亏你们鼎力相助,今年为我们村安装了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快速解决了我们合作社水泵抽水问题。”夹水潭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感激地说。

据悉,2022年至今,鱼溪供电所为农业合作社增加供电台变3个,容量总计500千伏安,架设供电线路2000余米。

目前,在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下,资中县供电公司大力扶持农业合作社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服务三农产业,助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供区经济稳步增长。(潘杨)

    编辑推荐